教育系党总支召开补选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45

215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召开补选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清雅、组织委员包钰及全体党员参加。

教育系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62名,实到55名,因病因事请假7人,符合选举规定。在庄严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拉开帷幕。大会一致通过了《亳州学院教育系党总支补选委员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包钰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教育系各党组织补选委员的批复》大会通过了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程序后,全体党员郑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精确计票,张宗标、韩小伟两位同志选为党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任务分工中张宗标同志任纪检委员,韩小伟同志任宣传委员

张宗标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今后将更加自觉的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为师底线,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