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327

2月10日午,教育系党总支在慎思C栋三楼办公室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院党委第二巡察组杨保良、赵立春、范俊峰、洪菲菲同志到会,系班子成员张清雅张宗标包钰韩小伟参加会议,党总支秘书崔丽萍、教学秘书金柱伟、各支部书记袁曙光黄春霞贾娅楠、刘念列席会议。

会上,振华报告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系党总支班子紧密联系巡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内在原因,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振华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教育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制度建设,全面压实“两个责任”,明确整改期限,不断提升整改成效,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