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合格评估再动员会议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75

为保障2023年春季学期正常教学秩序和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6午,教育系于慎思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合格评估再动员会议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育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再动员对新版教学大纲的修订、试卷命题及审核、教师和教研室基本材料的检查、学生返校和返校后考试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张清雅强调,今年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年,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本学期开始的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筹日常教学、管理、合格评估等工作的关系,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苦干实干的精神,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规范各项材料和各项工作,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理念贯穿在日常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努力实现“评建结合、重在发展”的目标。

王振华强调,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按照学校时间结点完成开学各项工作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