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3

    11月6日上午,教育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求是楼南报告厅召开。刘畅同学代表教育系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阮刘康同学代表教育系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提案报告。

    上午10点,刘畅阮刘康分别将过去学生会工作向大会作报告。下午2点,各代表团分别举行二次分团会议,学生代表们积极围绕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方法交流发言,并酝酿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人选。经过代表投票,阮刘康、刘畅、张辛子、陈佳丽和欧阳媚当选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刘畅和阮刘康以优秀的成绩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代表之间的交流,投票选举了亳州学院教育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为我系学生会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