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9

11月6日上午9点30分,亳州学院教育系第一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求是楼南2楼报告厅召开。教育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校团委副书记刘欢欢、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袁曙光、团总支副书记尹晨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学生代表苏玉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尹晨晨致开幕词,他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指导教育系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欢迎。刘欢欢对我系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清雅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我系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教育系学生会近六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此次会议不仅为后续学代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为未来教育系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更好发挥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