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暑期走访贫困生活动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度,根据学校要求,84日至810日,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教师袁曙光、张宗标、宋士勤一行4人赴六安、霍山、岳西、太湖、望江、庐江、肥西等地看望慰问教育系20218名建档立卡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王振华等人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其致贫原因和家庭经济现状,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表示将在勤工助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对贫困同学进行进一步帮扶,解决困难学生求学就业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正视困难,磨练意志,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同时,代表学校给予走访的学生500元慰问金。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深表感谢,家长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的帮助,将努力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则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