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员红色小喇叭:青春献礼“七一 ”点亮理想之光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亳州学院党员红色小喇叭宣讲团近百名学生党员于近日在家乡各地开展暑期“党员红色小喇叭 传播党的好声音”——庆“七一”系列专题实践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前夕,亳州学院党员红色小喇叭宣讲团的青年党员纷纷下基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以及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丰功伟绩,特别是近十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之后,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挥笔写下“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等强国誓言,充分表达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誓词的豪情壮志。

党员红色小喇叭宣讲团负责人余登燕教师,受亳州团市委邀请,在全市青年创业者培训班宣讲“四史”。余登燕重点围绕改革开放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走过的壮阔历程,充分阐释了党在改革开放阶段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呼吁广大青年创业者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更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强化青年大学生党员政治担当,不断坚定初心、担当使命,以最坚定、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