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举办“青春向党”——《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班【亳州学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6月21日,亳州学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在寿县小甸初级中学与学生朋友们围坐一堂,围绕“青春向党”主题,举办举办“青春向党”——《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班。

宣讲团成员向青年学生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要内容,再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交往、交流、交心的温馨场景,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关注关心关爱。

读书班还围绕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就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担当、理想信念、实践笃行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带领大学生共同学习原文经典金句,在阅读中进行深入交流,分享感悟。

读书班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关心,我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做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品修养的大学生,坚决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宣讲团将图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手工作品赠与当地青年学生。

此次读书班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给更多的青年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