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到寿县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亳州学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27

6月20日,亳州学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一行在寿县小甸镇广场举办文艺表演,正式启动在该县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宣传团成员精心准备了舞蹈、朗诵、合唱,节目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文艺表演以中国舞《万疆》开场,队员用充满活力的肢体语言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赞美,并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情表达了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宣讲团成员携手献上大合唱、手势舞《我和我的祖国》,形象展现了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与骄傲。

表演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当地群众进行交流,用贴近群众的语言全面介绍了此次亳州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主题、内容和目的。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亳州学院青年学子有热情,有才干,充满蓬勃朝气,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于1923年冬成立,小甸因此成为安徽省境内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革命圣地,在我党早期革命史中占有浓墨重彩的一页。此次实践活动第一站选择在小甸镇,意在追寻党的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矢志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