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喜迎二十大,诚信伴我行” ——黑板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78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诚信等相关知识,5月31日至6月7日,教育系在2021级学生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诚信伴我行”——黑板报设计大赛活动。

截止至6月8号,主题黑板报制作及报送工作已经完成。各参赛班级的黑板报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特色鲜明。其中,2021 学前教育本科专业1班以“喜迎二十大,诚信伴我行”为主题,具体介绍了“什么是国家资助政策”“怎样利用好国家资助奖学金”等内容,富有特色的版面设计充分表达了诚信教育的设计理念。评委们依据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字体规范等标准对参赛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黑板报设计大赛借助黑板报这一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媒介进行了诚信教育宣传,提高了大家对诚信美德的认识,促使学生在实际生活中不断提高诚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