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邀请校外专家召开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发展,以当下幼儿园对学前专业教师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系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5月31日下午,学前教研室邀请亳州市一线幼儿园园长陈静以及亳州市教科所学前教研员锁孝雯两位校外专家对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与研讨。

研讨会上,学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袁飞飞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介绍了我校学前专业发展现状,对新时代背景下学前教育学科发展方向和策略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两位校外专家结合自身经验,详细阐述当前一名优秀的学前教师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并对我校学前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建议。会上,其他教师也从自身岗位出发,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学前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考。

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员本着“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我校学前专业更好的发展打下了更深一层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