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参加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6月1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参加教育系与亳州市高新区教育局联合主办访企拓岗座谈会,风华实验中学、风华实验小学、黉学英才、红黄蓝幼儿园、翰林小学、育苗学校等6家学校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座谈会由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朱森主持。

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负责人黄炎介绍了2022年高新区中小学的用人需求,肯定了亳州学院为亳州基础教育师资所做的贡献,表示欢迎亳州学院学生留亳就业创业。其次亳州学院教育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从系部概况、教研科研、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系部发展情况,欢迎教育界同仁对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再次,与会学校代表介绍亳州学院毕业生在其单位的工作发展情况,并对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亳州学院毕业生占每个学校近25%的师资力量,用人单位对亳州学院培养的学生很满意,夸赞毕业生专业素养较好,同时也提出要在职业认同、基本技能、综合素养、跨学科融合等方面继续改进。

最后时伟感谢一直以来高新区教育局和亳州教育界同仁对亳州学院的关心和一如既往的支持,提出亳州学院要办好学校办好师范教育,并就与高新区教育局的深度合作讲了三个方面:一、进一步强化共识,要把学生培养成“四有”好老师,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场景,促进其能力快速提升。二、进一步深化协作,双减政策后对教师提出更高要求,亳州学院可以与亳州教育界同仁共同申报教育科研课题,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效果。三、进一步提升能力,改革亳州学院课堂教学模式,通过磨课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亳州学院毕业生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