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院红色小喇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08

5月13日,亳院红色小喇叭宣讲团成员刘志强应邀到教育系学生第四党支部讲党课,党课以“从十九大报告看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生动、全面阐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该支部党员同志全部参加。

刘志强围绕“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现状、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四个方面展开。刘志强通过分享自身的实践经验,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拒绝浪费,节约资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加环境保护公益活动,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朋辈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志强,中共预备党员,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亳州好人”“十佳大学生”等称号;他热心公益,捐赠骨髓,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4800ml,积极参与社会生态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党员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