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40

5月10日,教育系组织各班学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

秦佳悦同学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意义,更加切身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我们共青团员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刻苦学习,夯实本领,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佳同学说道,我为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深感光荣的同时也应当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学习旨在让共青团员认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应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