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25

为不断改进教学质量,4月26日,教育系在慎思楼C30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各教研室主任、督导组成员、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柱伟首先介绍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内容,张清雅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希望与会教师结合自己这半学期的教学和工作谈谈遇到的问题并提一些建议。督导组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近期督导和检查的相关问题进行反馈,新教师也提出了自己日常教育教学中的各种困惑。与会成员也就近期学生课堂教学与管理、系科磨课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清雅和王振华针对教师们的问题给予解答,同时指出今后要加强课堂教学监控,保证教师教研时间与质量,共同努力,让教育系的教育教学上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