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到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59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4月21日,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到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娅楠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概况和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学生党员侯梦玲展示了支部建设的成果。时伟对样板支部的建设表示了肯定,询问了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就问题提出解决的具体意见。时伟强调,一是理论学习系统化。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进行系统思考。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专业,学用结合;二是实践活动生活化,做到知行合一。三是支部活动动力化,激发学生党员参与支部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的内生动力和热情。

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点制度的落实,有力地帮助基层党支部解决突出的问题,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