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86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3月2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在慎思楼C栋30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章,随后强调与会人员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领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改进作风,当好表率。要把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求党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做表率,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三、严格要求,身体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身体力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