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 亳州学院教育系“党员红色小喇叭”响起来了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08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进社区、进街道、进农村,教育系学生第四党支部策划党员红色小喇叭专题实践活动,该活动得到学校的支持和肯定。2022年元旦当天,学校召开“党员红色小喇叭 传播党的好声音”动员大会,教育系学生党员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受到各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与积极配合,教育系学生党员也不负使命,勇于担当,采取微党课、讲故事等形式,面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述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赓续了党的红色血脉。


据悉,此次活动在各地反响热烈,赢得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新学期开学之际,我系收到了来自多地的基层党组织的感谢信,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教育系学生党员在当地宣讲的党史故事,这些故事即使穿越了时空,也依然熠熠生辉。作为榜样,他们启发了更多大学生对青春理想和青年担当的思考,让鲜活的党史走进了年轻人心里,引导他们为做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此外,丰富的实践成果,得到了学习强国、中国青年网、江淮时报、中安在线、市文明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