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调研亳州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01

1月13日,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行政负责人张清雅、教学秘书金柱伟到亳州市学前教育中心和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两个实践基地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亳州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俞浩首先听取了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对两所学校的建设水平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实践基地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作为亳州学院的教育实践基地,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一是通过开展见习、实习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二是加强教师间的双向交流,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三是加强教科研合作,积极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俞浩强调,实践基地建设关系到学校即将面临的合格评估工作,作用重要。希望实践基地学校与亳州学院教育系加强沟通和协调,在共建共赢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的。

随后,俞浩带领教育系一行参观了实践基地,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