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就业政策宣讲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40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助力学生求职创业,12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景平,教育系就业指导课教师刘念、韩小伟,运用钉钉直播的方式,为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带来一场求职“就业大餐”。

刘景平主讲就业政策。刘景平从教育部“国聘行动”计划、安徽省“千企万岗”云招聘活动、长三角“高校毕业生供需”云平台讲到亳州市就业(创业)政策,给学生提供了新鲜咨询、权威解读。

刘念主讲就业协议与档案。刘念从就业工作实际出发,解答学生集中比较疑惑的点,比如签订就业协议注意事项,毕业生档案常识、转递去向,报到证的作用,高校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的内涵。

韩小伟主讲就业信息搜集与分析,从就业信息的搜集途径、就业信息的搜集要点、学会就业信息的筛选、学会职业选择的原则四个方面讲述。

三位教师讲解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实际,为学生接下来的求职就业提供方法、解读政策、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