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2022届实习就业线上宣讲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10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实践条件、机会,使得学生更好把握专业知识,拓展其就业渠道,12月27一整天教育系在线上运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会议由刘念老师主持,2022届教育系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为办好此次宣讲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积极联系实习就业基地,认真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温州子航教育、温州早培教育集团、利辛第三小学、昆山前景小学、苏州藏书小学、苏州蓝月亮幼儿园、嘉善七彩虹幼儿园、昆山金贝贝幼儿园、阜阳市仁之初课外培训中心、利辛县汝集学区西关学校、亳州创世纪培训学校。各个用人单位人事负责人先后介绍单位文化、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工作环境、职业发展、住宿饮食、文化活动等,对学生关心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整整一天宣讲会,气氛比较活跃,同学们始终认真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