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到亳州市第一小学调研实习工作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26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实习工作,加强实习管理,12月21日,教育系教师何朝峰、宋士勤、贾娅楠一行三人看望在亳州市第一小学实习的32位同学。

贾娅楠旁听了实习生方堃的公开课,并对方堃同学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何朝峰、宋士勤、贾娅楠在亳州一小教师黄瑞芳、王晓莎的陪同下,查看了学生实习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同学们结合各自的实习情况分享了实习感悟,如方堃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办室的实习工作,表示对未来进入教师岗位受益匪浅,张雪同学表达了对校外指导老师的感谢,明白了教书育人的意义等。黄瑞芳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感谢,对亳州学院教育系实习生的能力表示肯定。教师们对实习生的进步与成长都感到欣慰,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坚守实习岗位、珍惜实习机会,端正态度,踏踏实实工作与学习,练就扎实本领。

此次调研走访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实习生实习的重视,加强了系科与实习基地交流合作,也让实习生感受到教育系的温暖,激励他们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