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建美丽校园” ——教育系学生党员“亮身份”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258

为响应亳州市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激励倡导广大师生践行文明行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12月15日中午12,教育系在行知广场举办“文明就餐”横幅签字活动,在横幅签字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签字。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规范学生的就餐行为,培养良好的餐桌礼仪,节俭用餐,践行“光盘行动”。

下午2点,亳州学院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园公寓内展开“文明就寝”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对公寓宿舍内的楼道、卫生间、浴室着重进行文明宣传,张贴文明宣传标语,旨在与全体师生共同营造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

此次主题活动分别通过横幅签字和张贴文明就寝标语的形式,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餐观念,向广大师生倡导“文明就寝”理念,呼吁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宣扬亳州学院寝室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