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205

12月3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座谈会,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李成芳老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娅楠、统战委员王可可参与对接。

机关第二党支部李成芳老师介绍了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娅楠介绍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展开交流,围绕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收集支部所辖班级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机关第一党支部李成芳老师表示,会后将与各部门进行协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

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双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提升支部管党治党能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