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到亳州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亮身份”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2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下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走进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小学部四年级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课堂上,党员同志声情并茂地向在场的小学生们讲述了毛岸英、潘冬子、雷锋等红色故事,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呈现出一段段鲜活的历史,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受红色力量。课堂尾声,党员同志和小学生一起舞动红色歌曲《祖国》,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通过“诵读红色故事”、“舞动红色歌曲”,“畅谈红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轻松走进小学校园。同时,也促进学生党员在实践中自觉践行传承红色文化,厚植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