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同行担使命,朋辈引领促成长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74

11月19日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慎思楼200北教室开展了以“榜样同行担使命,朋辈引领促成长”主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娅楠主持,赵成悦、王亚梅、张书雅三位同学主讲,21(四)学前教育专业全参与

赵成悦示范了儿童故事《香甜的小溪》,还她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讲故事的技巧。王亚梅给大家分享了儿童故事《聪明的小鸭子》,讲解声情并茂收获了阵阵掌声。张书雅向大家示范了儿童故事《以大欺小的狗熊》,并介绍了自身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的经验。贾娅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三位同学的精心准备和分享,鼓励优秀党员同志及时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传递出去,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活动的创新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

本次经验交流会紧密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加强了优秀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强化了青年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学生第一党支部进一步创新党建机制,打造支部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