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到实习学校调研实习工作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切实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10月28日至29日,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一行四人到利辛县西关学校、利辛三小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实习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王振华一行四人。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感受和收获向领导和指导老师做了汇报。王振华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实习学校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接着,就学生实习上课问题与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交谈,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王振华最后叮嘱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练就真本领,完成学生向老师角色的转变,同时要学会沟通,遇到问题要与校方和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到实习单位调研实习工作,我们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也了解到实习学校的一些先进教学理念和人才需求,在以后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作出调整,确保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