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52

9月1日,教育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列席指导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曙光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袁曙光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随后,袁曙光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并进行了查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逐个汇报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党支部其他成员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供合理的整改建议。

最后,时伟院长对组织生活会给予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党员学好百年党史,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