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育系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18

7月10日至11日,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团总支书记袁曙光,办公室主任张宗标,徐保超教师到亳州市涡阳县马店集镇大相村蓓优幼儿园和亳州市蒙城县高姚小学,看望教育系“益爱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和“童心向党,春笋筑梦”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并指导工作。王振华分别与蓓优幼儿园园长、高姚小学校长以及楚楼村村书记沟通交流,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暑期三下乡活动。

王振华一行分别于与“益爱童行”和“童心向党,春笋筑梦”实践团队成员举行了座谈会,了解到两支团队针对儿童实际需要,开设了一系列儿童喜爱的课程。同时,两支团队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通过手工制作、绘画、唱红歌与党史宣讲等方式,让孩子们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志少年。王振华叮嘱实践团队成员,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王振华一行还向留守儿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玩具和文具用品,宣传了安全防疫知识,并寄语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