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教育系“神兽的‘亳’浪鼓”教学志愿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322

继教育系“社会主义好青年”教学志愿队之后,教育系“神兽的‘亳’浪鼓”教学志愿队也于近日在钉钉平台上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线上教学活动。

 

“神兽的‘亳’浪鼓”教学志愿队由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组成,教学对象是亳州知运私塾和凤阳梦翔教育的小学生。在队名“神兽的‘亳’浪鼓”中,“神兽”寓意有无限潜力的小学生们,“亳浪鼓”谐音“拨浪鼓”,希望孩子们在亳院学子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教学中,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前期教学以“补缺补差”为目标,在充分了解其学习特点和知识储备的基础上备课、上课;后期教学则以“巩固提升”为目标,帮助孩子们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提高学习。团队志愿者的教学技能也在实践中变得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