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2019年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91

9月27日,教育系在系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立项的三个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开题报告会,分别是«潜心教书育人”行为准则视阈下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路径研究»(主持人:张清雅)、«变与不变:传统家训的现代化研究»(主持人:张文禄)、«亳州劝善文化研究»(主持人:郭红超)。

会上,项目负责人张清雅、张文禄、郭红超三位老师分别从选题的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与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专家组经过讨论后认为,三项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具有现实意义,研究目标明确具体,研究内容充分详实,研究方法恰当有效,预期成果切实可行。同时专家组对三项课题分别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使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课题研究的目标与思路更加清晰合理。同时,报告会促进了项目成员的交流合作,增强了科研的信心和决心,对教育系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