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教育系“馨馨予书”实践队到明光市张八岭镇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88

继7月7日到达明光市张八岭镇后,教育系“馨馨予书”实践队与当地的嘉禾社工服务中心进行了对接,在7月9日共同参与了在张八岭镇柴郢村委会举行的以“萤火虫点亮爱的星光,嘉禾伴你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暑假帮助留守儿童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八岭镇民政办主任戴长敏代表镇政府对亳州学院教育系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柴郢村留守儿童的情况,希望我院学生的到来能帮助留守儿童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戴长敏表示会大力支持我院学生的工作。随后,教育系“馨馨予书”实践队队长满佳文进行了发言,他对张八岭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在“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期间为留守儿童开展的帮助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参加仪式的还有柴郢村的留守儿童和家长、明光市人民医院团委代表、明光市民政局代表等。启动仪式后,教育系“馨馨予书”实践队现场与家长和留守儿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进一步确定了未来几天开展实践活动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