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在我院心理小讲师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83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小讲师决赛,教育系三位参赛代表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教育系选手们结合当下现实发生的心理热点问题以及切身经历的心理小故事展开介绍,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声情并茂,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深思。其中,2017级四年制小学教育一班蒋婷婷的《心底有光、一路向阳》,生动婉转地讲述了她劝导朋友走出心情低谷的方法,鼓励观众要做一个有“心”的人,用心对待自己和他人;2018级二年制小学教育三班刘叶婷的《做一个“健康”的人》,从大学生处理学习、职业追求以及人际交往关系等方面号召大家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要及时为不良情绪找到正确的宣泄方式,做自己最好的心理调解师。他们以精彩的表现共同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2018级三年制小学教育理班的张可遇获得了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