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7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和“五四精神”,近日,教育系在慎思楼200北举行了一场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团总支书记袁曙光共同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振华向大家提出倡议,在新的历史节点上,青年学生应不断向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看齐。他提出,各班团支书要组织开展班级座谈会,根据师范生的实际情况,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当下的学习生活与未来的教师生涯规划相结合。

 接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上。

最后,袁曙光为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程,告诉大家要把握当下、认真学习,不辜负国家和时代赋予大家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