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4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4

4月3日下午,教育系在慎思楼C栋100办公室举行了4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在系副主任金玲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在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上的重要文章。在教育系的学习活动中,金玲介绍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学习意义,她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社会主义,一定要有发展的观点、我们党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等几个方面对文章进行了介绍。参与学习的教职工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

本次政治学习活动让教职工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好地激发了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党和国家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