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娅楠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03

4月3日下午,教育系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娅楠在慎思楼c栋200北教室作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宣讲报告,听取报告的是教育系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宣讲主要从“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的基本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依次介绍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最后转为正式党员的基本事项和具体要求。通过宣讲,大家了解了申请入党的四项基本条件,包括自然条件、身份条件、思想条件以及行为条件等、明白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以及需要做的准备。贾娅楠告诉大家,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能够用行动来证明早日入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宣讲,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细致地了解到加入共产党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