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2019年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94

1月10日下午,教育系全体党员在慎思楼C栋100办公室举行了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黑眼睛》。

《黑眼睛》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高思杰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电视新闻记者,从业20余年来,高思杰始终扎根基层,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同时多次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进行捐助。虽然因工作原因身患多种疾病,但他仍未停止工作。尤其感人的是,在他不幸痛失爱女时,他选择无偿捐献女儿的器官,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为此,他荣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安徽省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这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是教育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学习活动要长期开展,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以高思杰同志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