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组织观看习近平新年贺词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90

1月2日下午,教育系在慎思楼C栋10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习近平新年贺词。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教育是值得为之奋斗终生的伟大事业”、“在科技创新的大道上拼搏奋斗”、“为未来中国之变培养高水平人才”……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第六次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了2018年的难忘历程,展望了新一年的奋斗图景。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在教师之间产生强烈共鸣。

 教师代表说“习主席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作为教师,一定站好讲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还有教师代表说“这一年来,国家在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辉煌成就我要在讲台上讲给学生听,让学生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以追梦人的姿态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传好改革接力棒,跑好发展接力赛,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