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58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12月25日晚教育系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了元旦联欢晚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团总支书记袁曙光,副主任金玲和教师、同学们一起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金玲致新年贺词,用热情洋溢的话语总结了硕果累累的2018年,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向全系师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接着,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优美灵动的舞蹈《碧波孔雀舞》让大家陶醉其中,甜美悠扬的《小情歌》使得现场观众争相跟唱,诙谐逗趣的小品《喜从天降》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轻逸婉约的舞蹈《牵丝戏》用汉代元素浓厚的服饰,让大家如痴如醉······舞台上流光溢彩,载歌载舞,舞台下观众们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后,晚会在教育系合唱团悠扬的歌声中和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中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表演者认真投入,元旦晚会的举行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教育系师生的风采,毕业表达了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