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学生举行展览活动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89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2016级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良好氛围,激发班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意识,提高班级学生对于“三字两话”重要性的认识,11月21日,教育系2016级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123班于行知广场举行了“积蓄养分,静待花开”的展览活动,活动由专职辅导员贾娅楠老师指导。

    展览分为书画区、才艺区、手工区、娱乐区等几个区域活动,展示活动将静态和动态相结合,既有已经完成的作品,也有同学们的现场表演。在书画区,张同伽和季家蓉同学在现场书写了书法,展示了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书法基本功;在才艺区,崔晓华同学的吉他弹唱悠扬地回荡在行知广场;李舒淇等同学现场表演了美妙的古风舞蹈;卢庆琳等同学则展示了劲爆的街舞;在手工区,同学们请大家欣赏了许多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在娱乐区,同学们和来往师生一起猜谜语、读绕口令、玩小游戏,给参与人员分发小零食和水果。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同学们还借来了布朗熊头套和过往师生互动玩耍、合影留念,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教育系学生策划、组织活动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团结和友爱之情,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能力和活力,亦促进了专业学生与其他系部师生的互动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