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33

  为检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其理论素养和思想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1月29日晚,教育系在慎思楼C栋200南和300北教室举行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担任巡考,共计79名学生参加考试。

  本期党课培训中,教育系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和完善”、“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五个方面为学员深入讲解,考试题目以上述学习内容为基础、同时融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使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指导思想和理论、组织原则和纪律等内容了解更深刻,对入党需具备的条件更明确,入党的决心也更加坚定。

  考试开始前,监考教师强调了考场纪律和考试要求。考试过程中,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考风优良。本次结业考试不仅是对学员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优秀学员的一次总结和选拔。通过党课结业考试,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同时表达了能够早日成为正式党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