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检查学生见习情况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676

  上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教学秘书金柱伟一行对正在幼儿园和小学见习的学生进行了随机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是了解学生在见习单位的见习情况和见习单位对学生的反馈评价。

  王振华一行随机检查了亳州市三之三翡翠庄园幼儿园、紫荆花园幼儿园和风华小学等三个见习点。通过与学校领导交谈、进班观察、与学生交谈等方式,王振华一行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学生普遍反应,见习让他们的理论和实践得到了升华。通过见习,大家系统地了解了幼儿园和小学的教学和生活情况,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奠定了基础。幼儿园园长和小学校长也对教育系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遵规守纪、认真刻苦,同时,他们表示,会尽量为学生创造开展课堂实践的机会,丰富学生的见习内容。

  据悉,依据人才培养方案的任务安排,教育系2016级三年制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本学期的教育见习时间为两周,见习人数215人。学生见习期间需要按照《见习手册》完成相关要求。见习活动结束后,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