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迎接2018级新生晚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18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增进新生与教师和同学们的联系,教育系于9月28日晚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了迎新晚会。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副主任金玲带领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金玲向新生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新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说,每一位来到大学的新生都是一张白纸,每个人都需要凭自己的努力在这张白纸上作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随后,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者们既有老生、也有新生,更有新入职的教师,舞蹈、小品、演唱、儿童剧、朗诵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由赵鹏、尹晨晨等老师表演的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表现了时代变化的日新月异,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期望;由学生改编的小品《你的模样》体现了教师一职的伟大,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坚守始终奋斗在教育一线;有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表演的儿童舞《开饭了》和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充满童真色彩,引领观众们回到了懵懂的孩童时代。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师生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本场晚会展现了教育系师生的风采、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