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数学建模应用研讨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205

  2018年7月20-23日,全国数学建模应用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教育系教师张宗标、宋士勤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开幕式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会员、常务理事、清华大学谢金星教授主持,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教授姜启源应邀做了报告。会议以“提高数学建模教学、竞赛和应用研究的水平,促进广大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加强数学建模骨干教师的经验交流”为宗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参加研讨会的教师表示,会议的召开可以更好地推动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促进广大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数学建模教师的经验交流,专家同行们的意见对于我校提高数学建模教学、竞赛和应用研究的水平有深远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