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三届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之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00

  根据亳州学院第三届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日程安排,6月14日,教育系在行知广场开展了一次美术作品展,乐艺工艺社负责协助。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美术素养,在展览开始前,教育系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回应。指导教师刘恒森、张强带领乐艺工艺社成员从同学们上交的作品中甄选出100余件优秀作品参展。参展的作品形式多样,包括素描、纸浮雕、泥塑、刺绣、油画、刻画、版画、儿童画、剪贴画等绘画作品和手工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赏。

  美术作品展的举办更好地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参展的同学表示,本届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基本的美术素养是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所应当具备的,各位同学应该认真锻炼自己的基本功,为做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