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方兴武一行到阜阳看望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5月25日,校教务处处长方兴武、系宣传委员袁飞飞、系教学秘书金柱伟一行四人到阜阳地区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

  每到一所幼儿园,方兴武一行都受到了对方的热烈欢迎。他们向实习幼儿园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及满意度,请其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实习工作提出建议。实习幼儿园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很满意,认为实习生们能吃苦、愿奉献、专业水平高,希望能与我校长期合作。

  随后,方兴武一行与实习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状况,倾听他们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建议和对实习学校的意见,鼓励他们积极表现、认真实习,为即将结束的实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实习生们表示,实习生活让大家找到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点,希望各位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实践技能,做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