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安徽省小学教育(全科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49

  5月10日至12日,我院教育系张宗标、望丽影、戴明亮、贾娅楠四位老师应邀参加了由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小学教育(全科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上,望丽影老师代表我院就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经验作了主题发言。随后,在分组讨论中,戴明亮、张宗标两位老师就“‘一专多能’小学全科教师的人才规格的设定、小学全科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和特色培育”做了发言,望丽影、贾娅楠两位老师就“小学全科教师的实践能力培养、小学全科教师职业信念和精神的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与来自兄弟院校的其他与会者做了热烈的交流。

  这次研讨会有助于开阔大家的视野,对完善我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培养方式具有启发作用。同时,研讨会也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省一流的小学教育专业这一方向,坚定了培养高素质的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