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幼教机构到教育系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14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拓宽大家的就业渠道,应招聘单位要求,4月20日下午,教育系在慎思楼200北教室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合肥新华幼教集团、安徽好知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凯欣中环路幼儿园、亳州三之三翡翠庄园幼儿园、亳州糖果幼儿园等五家幼教机构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为了促进专场招聘会的圆满举行,教育系对此给与了高度重视,事务分工明确具体,组织有条不紊,赢得了招聘单位的好评。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集团或园所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工作条件、工资待遇、招聘岗位及要求等情况。在提及具体的应聘条件时,招聘单位都把热爱幼教事业,对幼儿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细心等放在了第一位。招聘单位代表表示,只有首先具备这一素质的毕业生,才能更好地胜任幼儿园教师的工作。

  会上,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各招聘单位还专门留出了自由提问时间,对同学们仍存在疑问的地方给与了详细解答。随后,他们对有意向就业的同学举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一方面为教育系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让在校学生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当下的就业情况。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代表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对待学习,提高自我专业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