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寒假作业检查工作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0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时间,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基本功,教育系于寒假期间布置了作业,本周,教育系党总书记王振华带头对学生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教育系上学期学生的寒假作业侧重锻炼学生的写字技能,包括写硬笔字、毛笔字以及春联三个部分。王振华说,教育系的两个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都是培养师范生的专业,而师范类专业要求学生具备较为扎实的书写技能,因此,学生应该重视练字。

  经过检查发现,学生寒假作业的整体完成情况较好。学生代表表示,寒假中写写字、编编春联,让自己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充实。尤其是写春联部分非常有趣,全家都加入进来一起编春联,既锻炼了写字能力、又深入感受了浓浓的年味。

  王振华也在承担着书法教学课程的教学,他肯定了大家的认真、也指出了作业中的不足之处,他说,本次寒假作业的检查既有利于锻炼学生的书写技能,也有利于书法教师更深入地了解学生书写技能情况,为后续教学进行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