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281

  为了动员2018届毕业生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下学期的实习工作,12月18日下午,教育系在求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系主任包根胜主持,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副主任金玲,教学秘书金柱伟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包根胜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毕业实习不仅是对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学生实践能力的一种锻炼。希望大家认真实习、细心总结。接着,他为毕业生详细讲述了从实习基地的安排到实习材料的上缴等一系列事宜,尤其强调了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各自职责。

  随后,王振华就实习期间毕业生应有的风貌作了要求和补充。他说,实践教学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实习工作,大家一定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中去。他强调,毕业生在实习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和教学安全,尊重指导老师,谨言慎行。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增强课堂的趣味性,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实习动员大会围绕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展开,它的举行帮助大家解决了在实习方面存在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做好了良好的铺垫。